学校召开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7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416日上午,学校于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学校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议指出,二级网站建设是加强学校政务信息公开、提升对外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审核评估和硕点建设的必然要求。会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介绍了网站建设规范,党委宣传部就网站发稿制度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二级网站建设管理的责任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专人专职负责;二是要认真落实二级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优化网站栏目设置,强化信息更新和发布;三是要准确把握二级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特色重点,充分体现办学特色和优势,不断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李春霞  审核:林沛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