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24-04-15来源:外语学院浏览次数:12

4月13日上午,2024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在我校顺利举办。

该项考试由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专家委员会组织有关测试专家命题,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负责考试的实施,统一时间在全国高校举行。考试在英语、翻译专业第八学期举行,每年一次,旨在考核英语、翻译专业四年级学生综合运用英语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音、词汇、语法、语篇等英语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合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合格证书。

本次考试我校共有109名英语、翻译专业学生参加(含2023届翻译专业毕业生24名),共设4个考场。在教务处及外语学院周密部署安排下,考试秩序井然,顺利举行。教务处、外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撰稿:曹玲  摄影:王丽霞  

通讯员:任欣茹  审核:杨晓雯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