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3-27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浏览次数:51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老干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及雁滨社区、校党委组织部、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报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对离退休党员“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做了安排,并充分听取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雁滨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养老相关政策和服务措施。

会议提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好“五大工程”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总支及党支部作用;要切实抓好学习,在老有所学上与时俱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不断提高老干部思想认识;要增强行动力,在老有所依上精准用力,健全台账清单,提高工作效率;要提高服务质量,在老有所乐上创新举措,打造“党建+文化”使老同志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要凝聚正能量,在老有所为上下功夫,搭建平台载体并发挥作用,深化银发添彩活动。

老同志们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表示,要增强党的观念,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组织观念,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发挥带头作用;要增强纪律观念,规范言行举止,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爱校荣校观念,自觉维护学校形象,集聚学校高质量发展合力。

 


撰稿:何旭  

通讯员:白佳敏  审核:王金平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