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 做先锋 明职责 抓落实”——党委学生工作部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24-03-25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次数:223

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暨“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3月22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104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启动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党员宿舍”挂牌及创建“党员示范宿舍”活动,是让全体学生党员“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号召,助推学生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形成良好舍风、班风、学风、校风,真正使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还将通过开展“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持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党员先锋;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带领全校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孟乾坤

通讯员:巩梦鑫   审核:赵宁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