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文学院浏览次数:42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以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文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安亭广场和思源楼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环境”——“雷锋月”校园清扫活动。

3月8日,文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安亭广场开展清扫校园活动。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整体安排协调,将志愿者分为多个小组进行分区作业,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对校园卫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

3月15日,志愿服务队在思源楼广场再次开展清扫活动。在组织人员分配好任务之后,各小组组员积极主动的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并在工作过程中,向过往同学宣传爱护环境、守护文明校园的环保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了学生文明意识,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我校青年学子作为。



撰稿人:包致婷 苏蕊 摄影:王晶 杨丽

通讯员:陈晓毅  审核:郑建勤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